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中国续行个人信贷支持计划 购车享受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9:07  新浪汽车

  近日了解到,标致中国对旗下全系车型实行个人信贷支持计划,而具体金融业务支持将由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子公司——标致金融负责执行,该金融机构同样负责向标致全球销售网络提供购车贷款等支持。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该计划于2009年4月起正式施行,囊括进口标致全系车型。根据车型分类,个人信贷方式则略有差异,其中,标致407及407SW将采用首付50%,2—3年免息付款的信贷方式,而其它产品将采用50%首付,2年免息分期付款的方式。

  据标致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计划在网点试行期间已取得了积极效果,且销售业绩不俗,通过个贷金融计划完成的交付量占据了交易总量的相当比例。在经过前期的市场试水和审谨的数据统计后,标致中国将在下属的营销网点中陆续推行本次的个人信贷支持计划。该负责人进一步强调说,该计划的付诸实施,不仅在事实上促使销售提升,更充分虑及了客户在经济减压和资金周转方面等方面的需求,标致中国希望凭借此举使客户享受到更加轻松的购车过程,而车主亦可利用免息分期付款的形式将更多资金用于其它投资。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进口车型购置门槛普遍颇高、市场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各进口品牌的一系列营销计划已陆续出台。而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个人信贷虽已成为一种较为普遍的消费形式,然而在进口车型面前,其所面临的支出压力仍然不容忽视。因此,标致中国此次续行的个人信贷支持计划体现出的可行性,不仅为中意于进口车型的消费者开辟出一条解压途径,在无形中也降低了进口车的购置门槛,亦将进一步提升进口车市场的关注度。同时,此举也证明了金融危机形势下标致中国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有专家更进一步表示,相比一味降价等传统营销手段,标致中国的个人信贷支持计划在表现出理性的同时更有效维护了品牌形象及产品价值。

  对于享受此次个人信贷计划的标致全系车型而言,不论是607所象征的尊贵身份,还是407所表达的激扬艺术,或是307CC、207CC等敞篷系列所传递出的自由派概念和SW系列自成一派的跨界艺术风格,原装进口标致汽车均秉承着该品牌所一贯坚持的科技品质与人性化特征,在此次标致中国推出的个人信贷计划的支持下,进口标致全系车型已与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进一步拉近了距离。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4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