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节后新车扎堆上市 自主品牌再唱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7:42  南方日报

  “五一”过后,各大汽车厂家不约而同加快了新车上市步伐。5月份即将迎来6款新车上市,分别是长丰CS7、国产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韵动版、雪铁龙三厢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奇瑞(参数配置)QQme和一汽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其中长丰CS7、奇瑞QQme及奔腾B50三款自主品牌继上海车展后再唱主角。

  长丰CS7预计上市时间:5月16日  售价:13万元以内

长丰C37

图为长丰CS7

  长丰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7外形设计首次采用一个车型两种版本的独特方式,分别是体现艺术时尚的Art艺术版及代表运动时尚的Sports运动版。长宽高为4210mm×1730mm×1700mm的车身,使得猎豹CS7在城市中行驶十分灵活。2550mm的轴距让猎豹CS7内部空间显得十分宽敞舒适。而整车线条简洁、流畅,体现出城市感,前后门处淡化了的腰线处理更散发出现代气息。

  猎豹CS7的内饰简洁实用,线条硬朗,富有时代感和科技感。完全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提供比轿车更加宽敞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提供极佳的驾乘体验。同时,后排座相对同级车更大的腿部空间,提供了更佳的乘座舒适性。

  戈蓝韵动版预计上市时间:5月16日  售价:16万-20万元

图为三菱戈蓝韵动版

图为三菱戈蓝韵动版

  相比东南戈蓝的原型车,韵动版在整体尺寸以及线条设计上并未有太多的变化,仅在前杠及尾杠处添加了新的空力套件,并在车身两侧增添了同样材质的侧裙边。相比普通戈蓝,能够将其与韵动版区分的最直观特点即新车型的头灯采用一体黑版头灯,显著提升整车动感。而新车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6万—20万元之间。

  新韵动版车型的内饰相比原型车已经有了完全的变化,全车采用冷峻的黑色为内饰主体颜色,同时辅以多出亮银饰条增加全车运动感觉,唯一保留的部分即原款戈蓝中的几处木质装饰面板。

  戈蓝韵动版不仅拥有ISHI.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三菱2.4LMIVEC发动机、SPORTS-MODE手自排一体变速箱,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同时采用了新设计的炫酷黑色内装和大包围,搭配具备换挡控制键、音响控制键、蓝牙控制键的多功能方向盘,DVD影音系统、5.1声道环绕立体音响系统、车载蓝牙通讯系统等配置,将韵律动能的驾驭感受诠释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