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宝马3系在京优惠近5万 手动挡货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32  新浪汽车

新宝马3系

新宝马3系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09款宝马3系的优惠幅度有明显增加,325i在一级经销商处的最高优惠达到5万元,400800元的325i时尚型,最低可以以36万元的价格成交。与此同时,目前325i还推出了一款运动版,325M,指导价为495000元,不过经销商表示这款车和指导价为389000元的325i手动挡一样,为进口车型,目前均无现车,预订需要3到4个月等待时间。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09款宝马3 325i时尚

40.80万元

36.00万元

48000

<09款宝马3 325i豪华

44.20万元

40. 00万元

42000

  据了解,09款宝马3系从去年年底开始销售,其车型相对于老款有所简化,主销的325i车型目前主要有400800元的时尚型和442000元的豪华型两款,均为6速手自一体车型。目前,大多数宝马一级经销商均表示,价格优惠有所增加,且货源相对较为充足,银色,黑色以及银灰色都有现车。

  而一家宝马经销商表示,目前325i时尚型,最多优惠可以达到将近5万元,即以36万元的价格成交。而325i豪华型,则可以以40万元的价格成交,优惠幅度也超过了4万元。据悉,这一优惠幅度是从4月底开始的,之前最高也只能优惠2万多元,不到3万元。

  不过,对于325的两款手动挡车型,由于均为进口,目前厂家都暂无排产计划,经销商也表示预订至少需要等待3到4个月,且价格上的优惠也很有限。

  据了解,09款宝马325i运动版是4月20日刚刚推出的,类似于一款原厂改装的车型,在普通版本基础上加装了很多运动套件,如刹车,换挡拨片,车身大包围等,进气格栅的设计也与普通版有所不同。另外,运动版还配备了运动方向盘,后车遮阳帘,随动大灯以及电视和蓝牙的接收功能等,因而指导价也比普通版高出5万元左右。

  此外,目前09款宝马320的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375000元和342000元,330车型取消,以一款宝马335取代,目前,这些车型的优惠幅度一般在车价的7%到8%左右。

  09款宝马3系保持了家族一贯的卖点:后轮驱动、50:50的车身重心分配和灵敏准确的转向。由于只是一次中期改款,所以09款宝马在外形上的变化并不大,前脸上,去掉了车前盖上的镀铬装饰条,并将经典的双肾形中网设计得更加圆润;而保险杠更是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具有肌肉感,近期隔栅的造型也更为犀利,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更具攻击性。

  内饰方面,同时中央控制器以及操作界面都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优化,增加了导航,CD播放器,AM/FM收音机。325i与320i分别搭载的2.5L的直六发动机与2.0L的直四发动机,均内置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动力输出表现线性是其最大特点。

  文/远山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