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首季全球销售额净亏损1.52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7:4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德国宝马公司5日发布报告称,由于全球经济衰退导致汽车市场低迷,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出现亏损,对年内市场前景不乐观。

  数据显示,今年1到3月份,宝马公司净亏损1.52亿欧元,而去年同期该公司实现盈利4.87亿欧元。此外,当季宝马公司销售收入同比下滑13%,至115亿欧元。

  根据财报,包括宝马、迷你和劳斯莱斯各品牌在内的宝马集团今年一季度汽车全球交货量为22.7264万辆,同比下滑了21%。其中,宝马下降21%、迷你下降25%、劳斯莱斯下滑5%。此外,宝马摩托车的当季交货量也同比减少了18%。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