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EcoBoost发动机配备车型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7:56  深圳商报
长安福特EcoBoost发动机配备车型明年上市

福特涡轮增压直喷车明年上市

  日前上海车展上,福特携概念车iosis MAX闪耀登场。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告诉记者,新嘉年华目前的销售情况已经供不应求,2010年EcoBoost节能动力技术将引进中国。

  EcoBoost技术2010年进入中国

  刘淳玮表示,福特汽车展台最大的亮点是概念车iosis MAX,iosis MAX主要谈到诠释未来动感设计的趋势,勾勒出未来外形设计的取向。该车搭载的发动机是1.6升的EcoBoost,它对节能小排气量可以产生很大的动力系统。除此之外,福特这次特别用了三个互动区域表达了本次上海车展福特的参展主题:“绿色、智能、安全”。

  “第一个是绿色,绿色就是代表节能、环保。”刘淳玮称福特提出的EcoBoost是涡轮增压直喷的技术,它可以让废气排放减少15%,让耗能减少20%。明年搭载这项技术的福特汽车将进入中国市场。“智能方面,我们跟微软推出车载的娱乐活动叫SYNC,我们希望将来导入中国市场。它工作的原理所有东西都利用声控,很多高端车都有,但不是很好用,但我们这个系统界面非常简洁。”刘淳玮表示,SYNC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技术,有望尽快被推行到中国的汽车市场。“安全方面。福特的产品大家都觉得是非常安全的车子。这次我们展台上,我们安全有五次元的安全。”刘淳玮称,安全的汽车就是要在一般的路面上可以很简易轻松的驾驭。

  新嘉年华单月售出5000多辆

  提到刚刚上市一个多月的新嘉年华,刘淳玮笑容满面,“截至3月底,我们已经批发出了5000多辆新嘉年华,目前全国许多城市都供不应求,我们的南京工厂已开始增加产能。”谈及新车的热销原因,刘淳玮表示,除了产品本身的魅力,长安福特本次做足功课也是重要原因。“我们开始就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带到了产品研发中,比如三厢版本、天窗、内饰的精致、皮椅等等这些都是为中国市场独立开发的。”此外,刘淳玮还提到新嘉年华一上马就给到消费者11款车型、10款颜色,可以选择的面非常广,这也是市场给予青睐的缘由。“福克斯已经在中国拥有37万名消费者,随着新嘉年华的上市及蒙迪欧等车型的助阵,长安福特对今年的预期很有信心。”(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吴 广)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