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刘淳玮:节油安全将大行其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9:36  大河网

  在能源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环保、节油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本次车展上,长安福特就把自己对这一理念的诠释充分展现在了公众面前。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节能无污染省油的概念。而福特作为全世界推动环保的一个很重要的企业,会把无污染、节能带到自己的生产流程中。不管是原料上或者是制造流程上,长安福特都希望把能耗降到最低。除此以外,长安福特在产品开发的时候也导入了节能安全的理念。为了让消费者更快更好地适应新车,长安福特很早就在4S店中为消费者开设新手驾驶课堂,教消费者如何在最省油最安全的状态下驾驶汽车。

    在最近与央视合作的“油你左右”活动中,福克斯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同时,长安福特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专门设计一些配置。比如3月上市的新嘉年华,就考虑到中国市场有70%的人都是第一次购车,对车的内部空间、配置上要求比较多,专门设计出三厢新嘉年华,并加装天窗,还对悬挂系统做了调校,更加突出省油的特点。

  今年,中国出台了对小排量车的利好政策,使得新嘉年华受到不少消费者的热捧,截止到三月底已销售5000台。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刘淳玮表示,长安福特将在年内再增30家4S店,同时逐渐增强对二、三线市场的重视。因为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虽然二、三线市场的销量还远远比不上一线城市,但其增长速度之快,令人感到欣喜。为此,长安福特将会从三方面开拓二、三线城市的市场:一是建立更多的4S店,使网络覆盖高密度;二是加强二、三线城市的市场管理、营销,并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多采用差异性的营销方式,比如现在做的汽车运动大篷车活动,专门把宣传车开到市县级城市,并考虑到地区差异性而量身定做一些营销模式。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