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广丰车型优惠一览 雅力士全系降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南京广丰4S店获悉,旗下车型新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均有加大。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新款凯美瑞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非常可观,不过目前受刹车真空助力泵缺陷的影响,广州丰田宣布召回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凯美瑞车型,共涉及259119辆车型。此次召回事件对凯美瑞的销量是个不小的打击,想必经销商也会在价格上多做让利以保全销量。

广州丰田新凯美瑞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新凯美瑞装备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且成本较低。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无一不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经销商:南京大政·丰田家园 

  电话:025-8566778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