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欢动1.6升上市 售7.96-9.26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7:19  解放日报
图为海马欢动1.6L

图为海马欢动1.6L

  4月20日,借上海车展东风,海马汽车宣布旗下两厢轿车的又一生力军———搭载全新自主VVT动力的欢动1.6升正式上市,售价为:手动标准型7.96万元,手动舒适型8.36万元,手动豪华型9.26万元。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欢动1.6升车型的上市进一步壮大了该车系的阵容,目前欢动已经形成1.6升、1.8升两个排量,包含手动、自动五个型号的完整产品序列。

  车展上,海马汽车还发布了未来几年的产品规划及产业布局:今后海马将围绕海口、郑州进行战略部署,致力于自主品牌发展。海口和郑州是两大整车基地、发动机生产基地,同时,上海研发中心将进行新产品和新能源车的研发。到2010年,海马汽车将拥有A00、A0、A、B等四个平台,包括MPV和SUV七个系列产品。

  此次车展海马共展出十款车型。除欢动1.6升和福仕达在上海车展上宣布上市外,展出的海马H2将在09年年中推出,海马首款A0级轿车M2和A00级轿车M1预计将于年内上市,海马涉水B级车的首款SUV车型S3也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周 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