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Z4预售价60-80万 最早6月份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7:04  网上车市

  

  此次上海车展上,宝马带来了旗下经典跑车Z4的全新一代车型。无论从外观到内饰还是发动机,全新一代的Z4都是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的,技术含量要比老款Z4高出很多。据悉,全新一代的宝马Z4最早将于今年6月份进驻北京经销店。

  

  据北京宝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将引进国内的全新一代宝马Z4分为sDrive30i和sDrive35i两种车型,售价预计为60-80万元。目前店内可以接受新Z4的预订,订金为10万元。宝马Z4 sDrive35i车型搭载了与宝马X6 35i相同的3.0升双涡轮直6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225Kw,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现车方面销售人员透露,最早的一批现车最快将会在6月份抵达北京宝马经销店,车型应该为sDrive30i,交订金的消费者将会第一时间提到现车。

  

  全新宝马Z4车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引擎盖上的两条棱线和宝马新三系如出一辙,看上去更加阳刚。进气格栅采用了不锈钢设计,周围镶上镀铬银边,凶狠中带有动感。头灯依旧是宝马独有的天使眼,再配上一字型的引擎盖边缘线条让整个车头霸气十足。

  

  走进车内,宝马新Z4内饰颜色大量运用了白色与黑色相互辉映,高强度的色差再次给人们带来了视觉冲击。车内还运用到了桃木装饰,在运动味儿中又增添了高贵气息。宝马新Z4的仪表盘采用了上深下浅的桶形设计,配合上周围一圈银边的镶嵌,看上去动感十足。

  (编辑 王岳)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