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最高优惠1.4万 送车险、GPS和真皮座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21  网上车市

  

  定位为新世代世界战略车款的本田第八代思域Civic,自2005年9月于日本正式发表以来,就以偏向个性跑房车的时尚设计,赢得欧美等地汽车市场一致好评,在日本每个月也有稳定的销量。目前,思域在11个国家设有生产厂,并且在大约160个国家销售,占本田汽车总销量的三分之一左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本田新思域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最高1.4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本田新思域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本田新思域车型除了可以得到1.4万元的价格优惠外,经销商还表示5月底充量活动火爆进行中!只要来店购车均送价值千元GPS、真皮座椅(二选一)还送10万保额车险及惊喜小礼品等你拿,优惠后的新思域经典版手动档售价仅为11.68万元。

  思域的外观有轿跑车的神韵。从侧面看,思域就是一根飘动的曲线,一线到底、连贯而华美,没有任何妥协。车尾一笔收起,好比是一段乐符流畅而有致。思域的车灯格式线条纯直而明确,没有任何拖泥带水,是本田车的点睛之笔。车尾明显内凹的曲线配合LED刹车灯也非常符合车体的侧面曲线。在外观方面,思域更具张力和美感,视觉的侵略性意味很浓,很有些轿跑车的风范,更加吸引年轻时尚的人群。充满太空舱感觉的仪表讯息丰富又充满设计美感,而两段式分离的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学与提升行车安全性,中控采不对称设计,是以倾向驾驶者的主体设定,音响主机与中控台整合一体,观感相当好,但若要升级则实属不易,方向盘与排挡的造型亦科技感十足,上黑下米的仪表台色调也显出一丝稳重感。

  本田1.8升发动机具有103千瓦的最大功率,思域是第一款配置自动5挡变速箱的车型,因此它的换挡冲击和油耗水平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有突出的爆发点,顺畅度相当好,扭力平均化与韧力都非常之高,它的转向系统同样平易近人,转向比例适中,略微偏快一点,而方向盘的路感,则不是特别强,这也是本田向来的特点。思域的座位宽敞舒适,即使3个人坐在后排也可以保持差不多相同的坐姿,如果只有两人坐在后座,腿脚活动就更加自由。还是外形曲线的因素,造成前座的头部会有一点点压迫感,但是好在思域的手动调节座椅可以放到很低的位置,虽然太低的坐姿可能会对视野有一些影响,但是头部空间却足够充分了。思域也平衡操控与乘坐,从动态表现看则仍是标准的舒适设定,而运动性能并未因强化舒适而有所牺牲,在乘坐上也无可投诉。

  此稿件采集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并不代表厂家和4S店行为。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