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举办动感试驾活动 标致307CC买断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54  北京商报

  思域举办动感试驾活动

  记者日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思域正在举办“收集感动,展‘试’精彩”动感体验试驾活动,免费试驾还有机会赢“东京游”大奖。

  眼下正是各大驾校的报名小高峰,这就意味着又有一大批“马路新手”即将面世。多家驾校的资深教练表示,操控好、安全高、花费少的车型更适合新手。这主要因为,新手刚刚上路难免会手忙脚乱,因此操控便捷的车型是他们的首选。目前销售的速腾、思域、卡罗拉等中级车在这方面有一定代表性;再有,新学员对车的性能、大部分功能只能说是有初步的感性接触,所以大部分教练都会建议学员选择安全性高的车辆。升级后的新思域具有丰富的主动、被动安全配备,为驾乘者建筑一道坚固的防线。

  北京奇瑞诚信达推出东方之子领航版

  日前,记者从北京诚信达4S店获悉,该店通过厂家订制的东方之子领航版已到店销售,售价9.88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东方之子领航版在08款东方之子的基础上,加装了奇瑞专为东方之子国宾车配备的GPS导航系统、三屏DVD和可视倒车雷达,使东方之子的用户得到更高级别的驾车乐趣。因为是订制版,目前全北京只有诚信达独家销售。与此同时,北京诚信达位于房山区的一分公司也于上周正式开业,成为房山区最大的奇瑞4S店,该店还经营奇瑞旗下开瑞品牌,给房山地区和周边地区的奇瑞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

新一代雷克萨斯GS系列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亮相星河湾名车品鉴试驾会

  5月9日,“北京星河湾名车品鉴试驾会”在星河湾销售中心外大道举办。作为北京高端住宅的代表,星河湾齐聚了大量影视界以及商界的成功人士。本次活动为首次在星河湾举办地大型名车展示试驾会,活动共吸引了 包括阿尔斯顿马丁、奔驰、捷豹、奥迪、路虎、讴歌、进口大众、进口标志等30余辆豪华品牌汽车参与。

  在本次展会中,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携旗下全新RX350、LS460L、LS600hL及GS450h参与展会,并现场提供了试驾活动,成为本次品鉴会的一大亮点。其中刚刚上市的全新雷克萨斯RX350更是成为豪车中的明星,吸引了业主们的目光。

  广本立水桥店推二手车优惠置换活动

  与去年下半年车市的“寒冰”状况相比,在刚刚到来的5月国内车市日见回暖。5月广州本田立水桥店隆重推出的二手车优惠置换活动格外热闹。

  据悉,在活动期间,广本立水桥店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项目,其中17日举办的立水桥二手车评估大会更是吸引了大量有换车意愿的车友,不管是什么车型,专家都会为车友们的爱车进行免费评估价值并进行专业的解答。此举使得大量车友在活动当日前来参与体验,登记置换车辆达二三十台。活动结束后立水店销售经理表示,置换大幅优惠活动还将会持续。

  讴歌MDX限时促销送双份全险大礼

  近日,记者从讴歌玉泉路4S店获悉,目前因为两种绝版颜色,该店共7辆车在进行限时促销,凡5月31日前购买特定讴歌MDX的消费者,除了价格上能充分得到优惠外,还可以得到店内准备的双份全险大礼包。

  据了解,09款讴歌MDX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底部保护板,可以避免砂石路面情况下的发动机底部损伤。另外,为了凸显出MDX车型的运动性能,09款MDX还装配上了运动迎宾踏板及运动铝合金踏板。讴歌MDX搭载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与其他讴歌产品相同,讴歌MDX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4年/10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汽修一厂标致店独家买断红色系307CC

  上周,记者从北京市汽修一厂获悉,红色系的硬顶敞篷307CC已全部被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的进口标致店买断,而且配置也有所提升,全部配带GPS卫星导航,售价仅为29.8万元。更有全景天窗307SW(无ESP)购车可送商业险,其他车型亦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307CC搭载了标致先进的L4/1.997L发动机,尽管195km/h的最高时速在同级车中不算太高,但该发动机103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200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加之搭配的保时捷Tiptronic四速自动变速箱,特别是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8秒,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同级车。商报记者 钱瑜/整理

  “2009 Jeep全国越野试驾会”在京启动

  日前,由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举办的“征服心版图——2009 Jeep全国越野试驾会”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继4月9日宣布引进全球知名的“终极越野利器”——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并启动“征服心版图——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后的又一重要市场活动。

  作为全球越野车市场的领导品牌,Jeep重新以进口渠道销售后,陆续引进多款各具特色的新产品:全新Jeep指挥官和Jeep大切诺基将Jeep品牌系列扩展至高端越野车市场,Jeep牧马人系列则继续引领专业极限越野市场,而全新Jeep指南者使Jeep品牌进入新的城市越野细分市场。在试驾会中,参与者将分别体验驼峰路、碎石路、陡坡、蘑菇石、炮弹坑和侧坡路等各种复杂的越野路况,以及包括X交叉障碍和Z字型道路在内的多个特殊项目,从而领略Jeep各款四驱系统的不同魅力,及其给Jeep车型带来无可置疑的越野实力。

  除此次全国越野试驾会外,Jeep还同样以“征服心版图”为名,联手国内最专业、最权威的地理类杂志《中国国家地理》,开展“征服心版图——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的活动。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