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节油赛激战正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0:26  新浪汽车
新思域节油赛激战正酣

CIVIC(新思域)

  端午小假期哪里去?去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参加“收集感动,展试精彩”CIVIC(新思域)试驾活动吧!

  自5月1日起,“收集感动,展试精彩”CIVIC(新思域)试驾活动已经在东风Honda旗下200余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如火如荼的展开。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00余位热心车友参与其中,来自车友原创的数百篇试驾报告将CIVIC(新思域)的“5项更新、19项改进”解析得淋漓尽致,而节油挑战赛则为车友提供了交流节油技巧的平台,引领了节油新风尚。

  在CIVIC(新思域)深度试驾活动中,精心设计的试驾环节使广大车友对CIVIC(新思域) “5项更新、19项改进”的产品特性有了新的认识:升级后的CIVIC(新思域)外观肌肉感强劲,动感十足很拉风,在大街上绝对吸引眼球;新增的黑、黄两种颜色内饰令人赞不绝口,完全满足了车友彰显个性的需求;而CIVIC(新思域)独具特色的换挡拔片和三幅方向盘则让很多年轻车友情有独钟;同时,环保材料的应用、车内噪声的降低、中空头枕及VSA系统等多种高科技装备也受到很多车友的推崇……

  与此同时,试驾活动中为节油高手量身打造的CIVIC(新思域)“节油挑战赛”环节,吸引了众多车友与CIVIC(新思域)一起向低油耗发起挑战。在各地比赛现场,节油高手们以独门节油绝技,结合CIVIC(新思域)自身的节油优势创造了一个个惊人的油耗纪录:6升/百公里、5.8升/百公里、5.2升/百公里、4.01升/百公里……每一个纪录的诞生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赛后,很多车友表示通过参加比赛,不仅了解到CIVIC(新思域)节油方面的优势,还学到了很多节油小窍门,对自己的日常驾驶受益匪浅。

  业内人士评价认为,东风Honda将试驾活动与节油挑战赛同时举行,可谓别出心裁,既为广大车友提供了与CIVIC(新思域)亲密接触的良机,又有助于广大车友培养正确驾驶习惯,全面提升节油技巧,意义非凡。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还没有参加活动的车友要抓紧时间了,赶快通过电话预约或特约店店头报名的方式参与活动吧。详情请登陆:www.CIVIC.com.cn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