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高端新车战宝马奥迪 有望今年9月30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35  华龙网-重庆晨报

  吴键

  本报讯 (记者 吴键)代号SR-9的东风本田高端车型,有望今年9月与消费者见面,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届时将与奥迪A4、宝马3系等直接对垒。日前,东风本田对外披露其最新战略车型的更多细节,并宣称该车将主打性能牌,有实力延续CR-V创造的销售奇迹。

  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度亮相以来,据称是国内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的SR-9,即在业界和消费者当中引发广泛关注,随着此次厂家曝光更多细节,该车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东本方面透露,该车开发平台源于本田高端品牌Acura的TS-X,而非坊间传言的欧版雅阁,其产品定位是以“运动豪华”为卖点的一款运动型中高级轿车,将搭载本田旗下的2.4L或3.0L发动机。按照东本确立的“成为细分市场领军车型”的目标,该车将和同样走运动路线的奥迪A4宝马3系形成竞争,在品牌影响力并无优势的情况下,更大尺寸、丰富配置以及更彻底的运动风格,将成为它叫板对手的三大法宝。

  尽管距离新车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记者日前从龙华天时东本店了解到,近来咨询该车的消费者已逐渐多了起来,其中不少人还表达了要提前预订的意愿,这也让经销商对该款新车的市场前景充满乐观。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