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榜位不变 东本称增配版暂时不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9:59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本田CR-V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就在各方都对SUV市场是否会在近期出现较大格局变动进行分析预测时,东风本田却用近乎“以不变应万变”的态度来应对新一轮竞争者的攻击。而本周CR-V在榜单上的排名较上周也没有变化。

  面对RAV4背后隐藏的丰田品牌号召力,部分网友期望东风本田以增配的形式笼络人心。网友“lawzf”称,从电视节目里看到09款即将上市的消息。大多数跟帖网友都对这一消息很期待,其中网友“青山绿水间”认为,东风本田表示欢迎新的竞争对手加入市场(指的是RAV4)。但他们不会采取降价的方式来应对,他们有自己的市场规划和营销策略。由此“青山绿水间”推测,CR-V不会降价,但会在配置等其他方面做文章。

  此外,网友“鱼冻”将东风本田经销商推出增配版CR-V的新闻转载到论坛。虽然这只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但对期待增配版CR-V的网友而言,却是厂家推出增配版的一个信号。

  然而,主流媒体联盟对东风本田进行采访,问到有关“增配版CR-V”的问题时,东风本田高层表示,“我们对产品非常有信心,暂时没有增配版上市。”网友对此的反应基本分成三种:第一种是,坚持持币观望,等待CR-V出现较大幅度优惠;第二种是,放弃等待,在近期购买CR-V;第三种是,坚持认为在市场变化和竞争对手的攻势之下,CR-V会生产增配版。

  笔者认为,RAV4的上市是否能对CR-V构成较大威胁还需观察一段时间。因为CR-V和RAV4的产品适用人群有一些区别,而且SUV市场的竞争不会像中型车市场一样明显,因此,对于等待CR-V出现较大幅度优惠的网友而言,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

  参考热帖:

  《刚才在电视里看车视界 说09款要上市了》

  《东本经销商推出增配版CR-V》

  《SOHU汽车“辟谣 东风本田目前暂无CR-V增配上市计划”》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