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仓石诚司:东本第三款车将是高端运动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8:09  成都商报

东风本田SR-9概念车外观图片

  09上海车展,一款代号SR-9的车型在东本展台上亮相,预计将在年内量产上市,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该车与讴歌TSX接近,市场定位比雅阁要高。他解释说,该车与讴歌TSX是同一个研发团队,同样定位高端,强调运动。

  据了解,SR-9中的S意为Sporty Premium Sedan,即高端运动型轿车;R意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即研究开发中;9则取意于中国数字中的最大。这是本田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展示专用车。东风本田表示:该车将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突出驾驶乐趣,并且运用了大量人性化技术,让人很舒服地享受操控乐趣。

  虽然仓石诚司没有透露该款车的具体参数、细节,但他还是透露说,SR-9的对手将包括凯美瑞、雅阁等,不过SR-9的定位将比它们还要高。并且将用运动作为卖点。

  仓石诚司透露,SR-9的量产车型将在年内上市,这将是东风本田自2003年7月以来继CR-V思域之后生产的第三款车型,将对东风本田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产品支持。2005年起,东风Honda连续三年产销增幅超过100%。2008年,销量逆市增长29%,为行业增速4倍以上。但是产品数量少和产能低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东本的发展。被人们誉为“销售大于生产的企业”。今年,东本引进新产品,扩充产能将能很快改善这种局面。

  除了亮相SR-9之外,东风本田还推出了升级换代的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据悉,自07年11月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销售以来,东风本田到08年底共售出281辆,虽然数目不多,但石诚司表示这是企业责任的一种体现,最主要意义是让人们了解混合动力,倡导环保意识。 本报记者 王飞 摄影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