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2.4让利8000元 最低售价21.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0:35  易车网

2.4升八代雅阁优惠1.3万元最低售21.68万元

新雅阁

  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市场从广州本田经销商了解到,09年初开始,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稳中有升,优惠幅度也逐渐开始缩小。广州本田雅阁的优惠还是比较富有规律性的,主要还是根据市场的供求关系来制定优惠政策。据悉,第八代雅阁2.4车型目前在广州地区仅优惠8000元,LX车型现车比较充足。目前的优惠幅度比较平稳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如果您要购买的也可以出手,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到经销商处详细了解。

  第八代雅阁有着极富攻击力的外形和时尚动感的内饰,给人一种极佳的质感,其内部做工精细,空间超大,驾乘感和安全性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相比上一代车型在长宽高方面分别增加了91mm、24mm和17mm、轴距也达到了2800mm,庞大的车身让这款车在尺寸方面超越了同级别多数车型。

  第八代雅阁2.4LX采用全新的低重心平台,通过设计完善的双横臂式前悬架、新型轮内式多连杆后悬架,实现了平滑的底盘布局。车身抗扭刚度比上代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以稳固、舒适的驾乘感受。装备了一般仅在高档轿车上才采用的新型VGR转向系统,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方向稳定性,而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操控精准。文/戚锦聪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