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新世代“赛马”上市 售6.18-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20:39  新浪汽车
哈飞新世代“赛马”上市售6.18-6.98万元

哈飞新世代“赛马”上海车展上市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以“科技 艺术 新境界”为主题拉开了2009年中国车界规模恢弘的序幕,受金融危机影响下美系车企们紧缩阵线的行为大大激发了自主品牌们本土作战的信心,与往届车展相比,今年车展上自主品牌阵营的活跃无疑是一大亮点,一些业内人士甚至声称:“自主品牌已经扭转乾坤,成为上海车展的真正主角。”

  新车上市是每一届车展永恒闪耀的主题,与一年前的北京车展亮相相比,哈飞汽车集团的参展规模与水准都明显有了大幅提高,在包围众多自主品牌的镁光灯中,记者发现,位于E2展馆的哈飞汽车携旗下的六大产品阵营齐齐亮相,以哈飞路宝节油π、哈飞赛豹电动车、哈飞路尊大霸王、哈飞路尊小霸王、哈飞民意Ⅱ代组成的强大产品阵营占据了发布台的显著位置,但是,吸引大家脚步的不仅是主力车型,在现场,许多人都把目光投向了展台中心蒙着神秘面纱的新车——新世代赛马

  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哈飞汽车集团在展会现场举行了新车上市发布会,为大家揭开了谜底。在新世代赛马上市仪式上,公布其售价为6.18-6.98万元。

  作为哈飞汽车小型多功能两厢轿车(MPV)的新生典范之作,新世代赛马保持了原哈飞赛马的轿车风格,并且在超大多功能空间和优越性能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进行技术升级,是全新一代的哈飞赛马。

全新哈飞赛马配置表

全新哈飞赛马配置表

  据哈飞汽车股份公司销售分公司的市场副总监鲍永明介绍,新世代赛马是哈飞赛马的全新改款,其原型车为为日本三菱DINGO,改款后的变化非常显著:在动力方面,新世代赛马全系装配了具有最新三菱技术的1.5升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与2.0L排量合资品牌中级轿车发动机动力性能不相上下,原汁原味的底盘和发动机保证了良好口碑的操纵性能和可靠质量,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具有纯正的三菱血统。在外观上,相对于改款前,新世代赛马的整车最小离地间隙提高了20mm,大大增强了城郊越野的通过性,其次,在原车型阳刚十足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加流畅和柔和的设计理念,辅助细致的轿车化做工,使其更具有时尚个性,又具有无与伦比的多功能驾乘、储物空间,符合都市人不断拓展的驾乘和储物需求。

  哈飞汽车股份公司销售分公司的市场总监张伟成坦言:“新世代赛马的推出是哈飞汽车不断聆听市场需求,融合“就是与众不同”的时尚生活理念所带来的研究成果,它在哈飞汽车进行重大营销变革、提升终端能力的变革时期同步上市,对于走自主发展战略,处于企业转型期的哈飞汽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如果说新世代赛马展示出哈飞汽车在小型多功能两厢轿车上的强劲研发能力,那么展台上的那辆全电动哈飞赛豹轿车无疑彰显出它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在展会现场,这款已经出口美国的电动轿车也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浓厚兴趣,这标志着,哈飞赛豹纯电动车已经进入了产业化阶段。

  技术升级改版后的新世代赛马,时尚靓丽的造型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车型的亮相,2009年上海车展上哈飞汽车集团展台的观感无疑体现了它日益增长的国际影响力,恰到好处的迎合了本届上海车展“科技 艺术 新境界”的主题,凭着哈飞汽车人不屈不挠的认真和韧劲,哈飞汽车稳扎稳打,大步向前。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