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畅想上海车展 技术和节能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49  新浪汽车

哈飞赛豹

  新浪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如期开幕,这是09年继购置税、汽车下乡之后的又一个车市焦点。作为下乡政策的受益者,哈飞汽车今年的参展体现了除了哈飞汽车一贯的高技术品质和节油水准。从参展车型看,无论是首次亮相的哈飞赛豹(参数配置 图库)电动车还是在车展上市的新世代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都无疑是本次上海车展关注的热点。

  哈飞赛豹采用了世界领先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具有续航里程长、充电维护方便等优点。完全按照美国交通部标准开发,性能及装备达到了目前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已经开始出口美国。而新世代赛马定位小型多功能两厢轿车,它外观线条以刚性为主,内部空间合理、充裕。全系装配最新三菱技术、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1.5升-4G15S发动机,燃油系统的喷油量控制在最佳范围,实现了高效率、低油耗和高可靠性,其转向系统、车身刚性设计、车体板材使用严格执行高标准。

  除了高标准的汽车技术和全新车型,哈飞汽车还为本次带来了在微车领域享有空间和节能优势的产品。其中包括在2008年以节油闻名的“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π”以及哈飞汽车力推的轻型商务车——路尊大霸王以及民意II代和最新微车代表路尊小霸王车型。

  路宝节油π是国内知名的小排量轿车,它的最大特点是“经济、实用”,满足目标客户群对于车辆经济性的需求。路宝节油π采用“四轮四角”设计,使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得到了最充分的发挥,5挡手动变速器挡位清晰,操控便捷,它的配置并没有想象中4万元车所应有的那样“吝啬”,安全带未系提醒显示,高配车型装备了单碟CD。它装备1.1L和1.3L发动机,采用双凸轮轴、十六气门,均进行了专门的节油设计,1.3L车型的理论油耗仅为3.8L,实际也不超过5.5L。

  大霸王是一款覆盖微客、轻客以及MPV的轻型商用车,内部空间超出了微客而达到了轻客的标准。匹配的1.5L三菱4G15S的排量为,省油可靠低油耗。它有转向助力,驾驶方向准确,刹车可靠稳定。而且哈飞路尊大霸王有齐全的配置,即使在配置较低的尊贵型上,水晶前大灯、前后阅读灯,以及电子显示仪表、可溃缩转向管柱等一应俱全。

  哈飞汽车乘新能源和“汽车下乡”东风在上海车展上,立足汽车发展趋势紧贴国内消费者需求,以其高技术和低油耗、大空间等特性畅想上海车展!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