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携手太阳能企业 行业车前景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1: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哈飞汽车与众多太阳能企业深度合作,以与四季沐歌、亿家能、皇明、清华阳光、雨忻、桑乐等太阳能企业签订近10000辆的供应订单,确立在行业车领域与家电企业的强势联合,而太阳能广阔的市场前景也将进一步扩大哈飞汽车在行业车的优势地位。

  目前,“家电下乡”在全国推广,下乡电器的范围也扩大到八类,太阳能产品也进入国家补贴的范围。随着国内煤、电、天然气等常规能源危机的加剧,太阳能热水器节约能源的优势开始凸显,其行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也逐步走向成熟。与此同时,广大顾客的消费观念也正在发生变化,对健康环保节能问题越来越关注,太阳能热水器的环保优势,对顾客无疑有巨大的吸引力,太阳能行业的未来一片辉煌,哈飞汽车加快与太阳能企业的深度合作,将共同打造全新的平台,实现汽车、家电及消费者三方共赢。

  据哈飞汽车负责人介绍,经过多年合作,哈飞汽车已经成为桑乐、皇明等太阳能品牌的最佳运营伙伴,全国有13000多辆哈飞专用车在全国运营。当前,汽车下乡如火如荼,而哈飞汽车的下乡之路开始于与“家电下乡”的合作。家电企业多选用哈飞中意和民意系列,看好哈飞微车内部空间大,油耗低,动力性能好的特点,特别适合农村市场。而哈飞汽车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保证提供全面、便捷的售后服务,确保车辆的顺利运营,也都是合作集团客户选择哈飞汽车的重要因素,现在汽车与家电双双下乡,哈飞汽车在国家的利好政策下将赢得更大的天地。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