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出击上海车展 两款新车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0:39  新浪汽车
代号SR-9车型

代号SR-9车型

代号SR-9车型

代号SR-9车型

代号SR-9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0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携四款产品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解析企业发展环保理念,推出升级换代的CIVIC(参数配置 图库)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并隆重揭晓正在研发中、年内将投放中国市场的高端运动型轿车。



东风本田代号SR-9车型 查看更多图片

  致力于提供环保、先进车型的理念,东风Honda展示了与全球同步更新的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新款车型采用洁净典雅的晶云白色,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据了解,东风Honda自2007年11月率先引进具有世界领先环保科技的混合动力车型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引领了中国车市的环保新风。测试数据表明,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CIVIC(思域) EXi AT下降37.42%。增加配置的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市场指导价为26.98万元,预计将在6月上市销售。

  与此同时,东风Honda首次展出了正在开发中的代号为SR-9的车型。据了解,SR-9中的S意为Sporty Premium Sedan,即高端运动型轿车;R意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即研究开发中;9则取意于中国数字中的最大。

  作为Honda引入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展示专用车,SR-9开创了“高端运动”设计理念,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将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融为一体,实现精准操控及人性化内涵,以高科技驾驶技术及驾驶乐趣,成为高端运动轿车划时代的领军车型。SR-9的量产车型将在年内上市,成为东风Honda开辟全新潜力市场、领跑高端运动型轿车领域的信心源泉!

  两款新车亮相车展,充分体现了东风Honda对未来的发展信心。东风Honda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快速成长、后来居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5年起,东风Honda连续三年产销增幅超过100%。2008年,逆市上扬,实现销量164216台,增长29%,为行业增速4倍以上。CR-V(参数配置 图库)、CIVIC(新思域)两款车型持续畅销不衰,今年一季度,在严峻的外部经营环境下,两款车型累计销售43068台,其中,CR-V 3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8479台。截至目前,东风Honda在全国已建成并开业特约销售服务店235家。

  在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东风Honda位居国内企业第一名。根据AC尼尔森调查,东风Honda的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市场居于前列,在SUV市场上居于首位,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

  在企业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东风Honda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以实现“人、车、自然、社会”和谐发展为出发点,东风Honda以“绿色价值观”理念在全价值链上展开了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工作。作为对东风Honda绿色工厂建设成果的认可,2008年东风Honda分别荣获了中国政府最高环保奖――“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奖和最高社会性环保奖――第五届中华(参数配置)宝钢环境奖“企业环保类优秀奖”荣誉称号。

  着眼未来,东风Honda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环、省、乐”的产品,以实现“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点击进入>>>>东风本田汽车论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