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精彩之旅” 共享新“礼”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6:00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感恩20万CR-V用户,东风Honda在全国特约店同步展开“感恩有您,共享新‘礼’程”感恩系列活动。

经过仔细的筹备,活动在4月10日至12日进行“精彩之旅”昆明主题自驾游活动。这次自驾游,将经历武定狮子山,元谋土林和禄丰恐龙谷,三个彼具云南特色的景区,共计600多公里。

出发前大合影

正式出发

10日9点,昆明东风Honda的车主在昆明理工大学金桥学院广场内集合,在简短的发车仪式后,40多辆东本组成的车队浩荡向第一站――武定狮子山进发。

狮子山合影

恐龙谷合影

参加活动的车主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不仅看到了美丽的牡丹花,遗失世界的恐龙化石,最有意义的是在元谋土林的东本车主林内亲手种植了一棵小树苗,在轻松休闲的自驾途中也参与到了关爱环保的活动中。

拨河比赛

本次旅程,东本经销商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其中植树活动得到了参与家庭的高度认可。在活动现场,一家三口齐上阵的情况随处可见,爸爸挖坑,妈妈种水,孩子浇水,一派和谐。

车主们纷纷建议:在今后的日子里,东本经销商能够组织大家,共同关注这些亲手种下的小树,让它们在关爱中健康成长。

三天的旅程转眼就要结束了,愉快的日子总是显得短暂。经过短短三天时间,许多素未蒙面的车主成为了朋友,大家相约今后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