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奇瑞展台车抢先看 高端SUV威麟X5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4:01  新浪汽车

奇瑞高端SUV威麟X5亮相

  新浪汽车讯 2009上海车展即将于本月20日正式开幕,届时新浪汽车将在前方第一时间为网友献上有关新车、重点车与热点车的全面报道。而今天我们的前方报道小组已经进入搭建中的上海车展展馆内,为网友们献上了抢拍的奇瑞(参数配置)热点展车图片。

  奇瑞威麟X5

  点击查看:奇瑞新四大品牌之威麟(RELY)品牌

  奇瑞威麟X5曾经被称为奇瑞悍虎,在奇瑞推出四大品牌战略后,重新定位后的悍虎被改入威麟品牌,并被称为威麟X5。

  从外观上看威麟X5的尺寸要略大于目前生产中的奇瑞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其车身的设计元素与瑞麒G6(参数配置 图库)颇为类似,车头硬朗、车身线条丰富动感。

高端SUV威麟X5亮相

    目前我们还无法知道其内饰的实际设计,但是从大致的轮廓上看,或许与瑞麒G6会有类似之处。在动力的选择上除了奇瑞自行研制的1.6与1.8自然吸气引擎外,威麟X5还可以配备先进的1.6与1.8升机械增压引擎与2升以上的V6引擎。

    预计这款产品上市后售价将略高于目前在售的奇瑞瑞虎,成为奇瑞SUV产品的高端车型,而售价大约会处在20万-15万之间。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