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跑车MX-5六月进口中国 售价29.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8:26  新浪汽车



Mazda MX-5硬顶敞篷跑车

  新浪汽车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开幕,一汽马自达携两款重量级新车强势参展:09年最具影响力的中高级轿车 Mazda6睿翼,刚于4月12日公布售价、并引发抢购热潮,另一款是马自达享誉全球的传奇跑车MX-5,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于洪江在新浪汽车聊天室公布了MX-5售价,人民币29.98万元,并宣布6月份通过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Mazda MX-5是双座敞篷跑车中的传奇车型,自1989年4月问世以来,它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包括“日本年度车型”在内的180多个奖项,并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截至08年底,Mazda MX-5的累计产量已超过85万辆。本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的MX-5是其第三代最新改款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跑车。



Mazda MX-5硬顶敞篷跑车



Mazda MX-5硬顶敞篷跑车内饰

  据MX-5全球产品主查贵岛孝雄介绍,“人马一体(Jinba Ittai)”是Mazda MX-5的设计DNA,即驾驶者与座驾间的互动关系应该如同骑手与马匹之间一般心意相通、亲密配合,二者须合二为一形成合力,方可极速前进。MX-5在完美继承这一DNA的基础上,应用世界最前沿的汽车工程技术和马自达独有的感性工程学,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简约而激情洋溢的时尚外观、随心所欲的极致操控、世界上开合速度最快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50:50的最佳前后重量分配的底盘设计等诸多优点,为MX-5赢得了广泛赞誉,也创下了竞争对手难以企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MX-5应用了方向盘换挡拨片(DAM)以及主动适应式换挡系统(AAS),极大地提升了操控乐趣和驾驶便利性。可以说,MX-5是马自达造车哲学的集中体现,是马自达“Z00M-ZOOM”理念的最佳诠释者,代表了全球跑车的发展方向。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对于Mazda MX-5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空间充满信心。他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拥有一辆与众不同、能够张扬自己个性的汽车,而跑车就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之一。但是,长期以来,中国缺乏真正的跑车文化,跑车被认为是一种奢侈品、炫耀品,是极少数人的玩物,表现为高昂的价格和超大排量的发动机,这种传统观念的存在,阻碍了跑车文化的普及。

  于洪江说,中国消费者正日趋成熟、理性,他们需要一款纯粹的跑车,因此,跑车需要“去奢侈化”,回归真正的跑车精神,即通过人与机械的完美互动,张扬个性、诠释自我。Mazda MX-5拥有出色的设计与极致操控乐趣,代表了真正的跑车精神,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一款纯粹跑车的所有期待。

  据了解,MX-5将在今年6月在一汽马自达渠道展开销售。

  点击进入一汽马自达论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M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