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上海车展精彩上市 售价4.28万-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22: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0日,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和期待的瑞麒M1在上海车展精彩上市,并一次带来1.3L排量的三款车型,6款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色彩的超强阵容,起售价定在了非常有竞争力的4.28万元。同时,瑞麒M1将启动“天生独特 自然精彩”全国巡展活动,令更多的年轻人体验瑞麒M1带来的智能数字有车生活。

  作为全新高端品牌瑞麒进军高级小车市场的先锋车型,M1是瑞麒完全面向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一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凭借“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亮点,瑞麒M1成功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而合理的价格区间,更确立了瑞麒M1中国高级小型车高性价比标杆的市场地位。

  造型时尚倍受瞩目

  专为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都市年轻一族量身定做的瑞麒M1,凭借个性、品味十足的时尚造型成为上海车展众人关注的焦点。

  这款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团队操刀的高级精品小车,不但吸收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和风格,而且运动感十足。瑞麒M1的一大设计亮点是它侧面的腰线遒劲有力,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侧面线条处处彰显运动天赋,一改以往小型车缺乏硬朗运动的车感。

  在车身造型方面,M1更是大胆突破:不仅车身大胆采用了大折线塑造,更在形体间穿插流畅犀利的线条,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更明确的标榜出M1的车主必定是崇尚精彩、品味、个性十足的都市青年。

  智能数字确立高端地位

  作为瑞麒品牌瞄准中高端市场出击的第一款高级精品小车,瑞麒M1自然在性能参数等方面下足功夫,各种高端配置应有尽有。而瑞麒M1创新搭载的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智能数字系统更令M1的安全、节能、驾控等性能成为最大亮点,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智能数字安全:拥有ABS+EBD的双重主动安全保障和SRS多安全气囊被动安全保护,M1在行车过程中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自然毋庸置疑。而3月初进行的碰撞测试也显示,M1的侧面防撞效果非常突出,其内部气囊及较大的溃缩吸能区也能在发生意外时很好的保护乘客安全。不只如此,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电子中控门锁、自动锁车升窗等智能数字安全装备在M1身上也是一应俱全,不但配置丝毫不输小车“日三样”,更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智能数字节能:搭载了智能数字节能系统,M1/1.3L的百公里油耗只有4.5L,这无疑将令M1在实施燃油税新政的今天,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更难能可贵的是,M1完美的兼顾了节能和动力。搭载了ACTECO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电喷机,M1的最大输出马力可达83匹,在同类小车中可谓相当出色。

  智能数字驾控:M1集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数字泊车辅助等多项智能数字装备于一身,充分体现了M1在提升智能驾控方面的努力。同时,也使得客户在驾乘M1时,不但能够对行车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更能快速灵活的应变各种突发事件。更值得一提的是M1还搭载了电动天窗、AUX数字音频接入、动感转速带等日三样小车鲜有的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了高端品位。

  合理定价提升竞争力

  上海车展期间,一直悬而未定的M1定价也终于揭晓。极具性价比的 万元,比上市前专家预估价实惠了不少,无疑也令很多的消费者心动不已。

  瑞麒M1各款配置价格如下:

  1.3L标准型 4.28万元

  1.3L舒适型 4.88万元;

  1.3L豪华型 5.38万元;

  1.3L尊贵型 5.98万元。

  相较竞争对手“日三样”小车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瑞麒M1有着相当的价格优势。而丝毫不输于日三样的配置,更让瑞麒M1在高端市场抗衡日三样时,底气十足。

  从对比图中不难看出,M1在配置方面不但不输于雅力士、飞度、雨燕中的任何一款,更配备了LED高位刹车灯、电动天窗、电动空调、电调大灯、智能后除霜延时系统、点火钥匙灯光提示等“日三样”小车不具备或很少配置的高端装备。这些对于追求时尚品味和智能数字生活的中高端客户而言,吸引力将是巨大的。而 万元的超高性价比定位,势必将进一步坚定更多消费者购买瑞麒M1的决心。届时,瑞麒M1必将掀起国内中高端小车市场新一轮的高潮!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