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瑞麒M1精品小车参数配置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19日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的推出,除了定位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的G系列完成产品布局之外,瑞麒品牌打造的与G系列完全不同,面向现代年轻族群的高级精品小车M系列更是倍受期待。

瑞麒M1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瑞麒M1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瑞麒M系列的首款上市车型M1打出的“智能数字”概念,及力挑“日三样”全面进军高级小型车市场的阵势,在参数配置曝光后变的越来越清晰。

瑞麒M1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瑞麒M1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RIICH瑞麒”品牌瞄准高级小型车市场出击的第一款产品,瑞麒M1的配置表非常清晰的表达了其“智能数字”的定位。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三大智能数字系统被显著的标明在此次曝光的配置表中。

瑞麒M1参数配置表曝光

瑞麒M1参数配置表曝光

  瑞麒M1从配置上看不仅非常丰富,而且通过安全、操控和节能三个角度的分类使其“智能数字”的定位变得名副其实且清晰易懂。在现今的“e”时代,都市年轻人群对数字概念高度敏感,瑞麒M1从定位到配置描述都力求贴近目标人群的品位,瑞麒对这款高级小车的心思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