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上市新车盘点之进口轿车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9:18  新浪汽车

  进口轿车篇

  奔驰Smart

  上市时间:4月8日

    售价:15.8-20.6万元

  标签:奔驰 小车 被模仿者

    [参数配置][图库]

图为奔驰Smart

图为奔驰Smart

  在双环小贵族在国内喧嚣多年后,奔驰Smart这尊“真佛”终于要在中国市场显露真身了。4月8日,Smart将在全国上市。毋庸置疑的是,Smart在性能、品质和价格都将大大超越此前的山寨模仿者。据经销商透露的消息,奔驰Smart四款车型分为低配和高配两种配置,其中高配车型配备真皮坐椅、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豪华配置。

图为奔驰Smart

图为奔驰Smart

  此次上市的Smart为两座版,搭载了0.7L三缸发动机和手自一体变速器。与前置前驱的模仿者不同,smart的发动机采用后置后驱的方式搭载,重仅730KG的车身,在奔驰这款小排量发动机的驱动下,配合轻灵的操控,将成为中国各大城市里游走的精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