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上市新车盘点之SUV篇(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9:18  新浪汽车

  吉普牧马人罗宾汉

  标签:牧马人 高性能版 两门 四门 越野

  上市时间:4月9日

    售价:47.89-51.69万

     [上市现场图][参数配置][试驾实拍图][新浪试驾Rubicon]

吉普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2门版 [参数配置][组图]

  在上海车展的上市新车中,罗宾汉绝对是越野性能当之无愧的冠军。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公布了售价,四门款516,900元,两门款478,900,目前正在接受预订。

吉普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4门版

吉普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4门版 [参数配置][组图]

  作为吉普牧马人的高性能越野版本,这款车是唯一能通过“全球十大越野圣地”之一——Rubicon(罗宾汉)之路的量产车,也曾创造了量产四轮汽车所能达到的最高海拔——6646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罗宾汉搭载了与牧马人相同的3.8LV6发动机,最大功率146KW/5000rpm,最大扭矩315N.M/4000rpm。为了实现超强的越野性能,罗宾汉配备了前中后三个差速器锁,越野性能较先期引入的撒哈拉更加强悍。

  雷克萨斯RX350

  上市时间:3月25日(已上市)

  标签:雷克萨斯 RX350 豪华SUV 智能副驾

    [参数配置][图库][静态评测]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更多图片说明书]

  全新RX 350是LEXUS雷克萨斯RX产品家族中的第三代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包括豪华版与尊贵版两种配置,市场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92,000元和人民币858,000元。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更多图片说明书]

  新RX350的外观设计进行了全面改进,较前代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达到了4770mm;车身宽度增加了40mm,达到了1885mm;轴距增加了25mm,达到了2740mm,同时保持了5.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图为雷克萨斯全新RX350 [更多图片说明书]

  新RX350所搭载的V6 3.5L双VVT-i发动机相对于老款在进排气方面作了改进,最大功率提升至204KW,最大扭矩346N.M,比改进前略有提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9秒。

  作为第一款在日本以外的市场配备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车型,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 350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应用,旨在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汽车生活,全新RX 350用户可在首次购车后的四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通信服务系统。

    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

   上市时间:上海车展期间

   标签:凯迪拉克 凯雷德 混合动力 全尺寸SUV

图为混合动力版凯雷德

图为混合动力版凯雷德

    相较Converj的概念化亮相,凯雷德Hybrid的参展更具现实意义。据此前媒体报道,目前凯雷德Hybrid已抵达上海,而参展车辆很有可能是这辆白色Hybrid凯雷德。

  即将亮相的凯雷德Hybrid采用双模混合动力引擎。该车动力系统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标准的6.0升V8发动机,另一部分则是电控变速系统(EVT)和一个安装在车体中部的扁平化的300伏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Hybrid凯雷德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普通款凯雷德相差无几,唯有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几枚带有绿色“H”字样的徽标能够让人意识到它的高科技加身。

  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耗油量比传统的大型SUV节省50%之多,甚至低于市面上普通六缸轿车的油耗,加一次油可以比普通款SUV增加一倍的续航里程!而在省油的前提下,凯雷德Hybrid的动力性能却没有明显损失,其332hp的马力和497N·m的扭矩让这个环保车型也拥有媲美普通款凯雷德的驾驶乐趣,但Hybrid技术的引入让混合动力版凯雷德行驶中更加宁静舒适,也更环保。这款新车也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全尺寸SUV,它的到来为豪华车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 (新浪汽车 石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