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第58期 详解全新雷克萨斯RX35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5:30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雷克萨斯RX350详细图解    点击查看更多图解新车

  新浪汽车讯  新RX350是雷克萨斯RX350系列的第三代产品,目前在售的第二代产品已在全球销售了五年时间,取得了可观的销量和不俗的市场口碑。全新RX350的2.5L 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功率204kw/6200rpm,最大扭矩346n.m/4700rpm,比老款(最大功率203kw/6200rpm,最大扭矩342n.m/4700rpm)有所增加。

  雷克萨斯全新RX 35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在外观上沿袭了RX系列一贯俊朗动感的风格。全新RX350的轴距2740mm、车长4770mm、车宽1885mm,都比老款有所增加,高度1695mm比老款略小。

    新浪汽车鸣谢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提供车辆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24号出口)

    电话:010-87582115-806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