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第53期 长城酷熊图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9:13  新浪汽车
图解新车第53期长城酷熊图解(组图)

点击大图浏览详细图解

    超出预想 长城酷熊体验

  初试长城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 论坛),整车表现出来的素质令人对长城的造车水平刮目相看。外观稳重、大气,拥有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1.5升引擎动力充沛,特别是离合器,挡位的出色调校还给驾驶增添了几分愉悦和轻松的心情。

    对于眼前这款方方正正得小车,头脑中首先闪出的就是“好开”两字。自主品牌拥有如此水准的产品十分难得。可以说,酷熊是长城造车水平发展的一个典型代表。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