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规雷克萨斯LX570售143万比国内版优惠16.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34  新浪汽车
美规雷克萨斯LX570售143万比国内版优惠16.3万

雷克萨斯LX570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津城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美规雷克萨斯LX570售143万元,颜色主要以白色和黑色为主,而国内雷克萨斯4S店LX570售价159.3万元,两者差价在16.3万元。作为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雷克萨斯的每一款车型都可谓经典,而雷克萨斯LX570重新诠释了豪华SUV的尺度,不仅保持了家族的简约大气的风格,还融入了现代时尚的运动元素,动力性能、舒适性能和安全性能更胜一筹。

车型

售价

颜色

美规雷克萨斯LX570

143万元

白色和黑色

  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的推出,着实让车迷惊艳不已,加之原有的粗犷个性,这套完美的设计理念把LX570打造出脱俗的王者风范。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的切线设计,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沉稳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

  LX570的内饰奢华而舒适,遵循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彰显尊贵。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EMV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时尚感;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几何美学的多功能显示仪表板与外围的时速表及转速表内围绕着一层蓝色冷光更具科技感;内部的四个显示表呈现矩形排列,如众星捧月,将多功能信息显示面板围绕在中间。

  再来看一下LX570令人惊奇的装备:四区域自动空调,第二排有暖风和座椅加热,第一二排座椅可电动调节,第三排可电动折叠;主驾驶座椅有三种记忆模式;第二排9英寸液晶屏幕的娱乐系统;前排中央扶手中的冰箱;电动控制的第二、三排座椅以及尾门、车头及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都有摄像头,在停车泊位或是爬陡坡的时候,显示在屏幕上的盲区图可帮上大忙;LX570的车尾还有摄像头,担任着捕捉倒车影像的任务;另外还有蓝牙导航系统;卫星实时信息,高级空调系统;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车上还将配有可存储2000首歌曲的车载硬盘。

  由于配有灵活的巡航控制系统和12个标准安全气囊,LX570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盲区监视器巧妙的运用在雷克萨斯车系中,该功能特为城市环境中的路况而设计,通过安置在前进气格栅和前排乘客席外后视镜下的摄像头,驾驶者只需轻按仪表板上的按钮,即可查看标准导航屏幕上的图像,检查盲区情况。

  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和全时四驱系统是雷克萨斯LX570真正的技术核心所在,加上全新的5.7升V8发动机,与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LX570最大功率可达到280千瓦,最大扭矩542牛/米。新一代的LX570也更换的新的底盘和悬挂,在成熟的电子控制系统下,LX570将以相当经济的油耗带来最佳的性能表现。行驶中的LX570表现出了标准的雷克萨斯风格,无论城市还是高速,车内始终都能保持高水准的宁静。由此可见,雷克萨斯LX570不愧为全新的豪华SUV。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