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扛不住 雷克萨斯LX570涨价后让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今年9月,受到大排量乘用车消费税大幅上扬的影响,大排量豪华乘用车的售价在一夜之间大涨几万甚至几十万,而豪华品牌新贵雷克萨斯旗下的LX570更是豪华SUV的“领涨”车型。其指导售价由原来的129万大涨至现在的159.3万。然而受到国际金融海啸的影响,历来对豪华车售价并不敏感的国内富豪们购车时也变得斤斤计较起来。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涨价后LX570的销售状况并没有达到预期。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LX570最高有着5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新款雷克萨斯LX 配备业界领先的 10 个标准气囊,包括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席两段式气囊、前排膝部气囊、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侧面气囊和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可保护前、中、后三排座椅)。全新雷克萨斯LX 的大量安全特色包括首次用于雷克萨斯 SUV 的主动保护前排头枕。雷克萨斯LX 570 还配备了独有的特别为城市环境使用的盲区监视器。通过在前格栅和前乘客席外后视镜内分别安置摄像头,驾驶者只需简单一按仪表板上的按钮,就能轻松的通过导航屏幕检查盲区的情况。

雷克萨斯LX570外观图片
 
雷克萨斯LX570

  LX570搭载了3UR-FE/V型8缸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带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7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530牛米。与目前豪华SUV主打公路性能、忽略甚至放弃越野性能不同,雷克萨斯LX570的越野性能不输给任何一款硬派越野车。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HAC、全时四驱带Torsen LSD(防滑差速器)、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AHC)、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先进电子系统极大提升车辆的越野性能,能够给车主在户外活动以充分辅助。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L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