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巡洋舰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8:42  《汽车导报》杂志

  随着母品牌丰田Land Cruiser 的换代,雷克萨斯也紧随其后推出全新第三代的LX。LX装备一台全新开发的3UR-FE V8发动机,排量由旧款的4.7升级至5.7升,车身编号也从LX470升格为LX570。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367hp/5600rpm,最大扭矩530Nm/3200rpm,推动重达2.7吨的车身,0-100km/h加速只需要7.8秒,极速可达220km/h。

  LC200的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令其越野性能卓越,LX570则装备更先进四轮主动悬挂高度控制(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挂系统(AVS),配合自动爬坡系统和HAC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在公路行驶时能根据路面和驾驶情况进行车身主动调节,令行车表现更安稳、舒适。LX570在LC200的基础上,加入更先进的底盘和悬挂科技,以及车厢豪华的内饰和配置,构成一款顶级豪华、可以轻松容纳8人的大型SUV。

  尽管外形与LC200区别不大,LX570在车型的级别上却提升了几个档次。宽敞的空间、奢华的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可以说LX570的车厢豪华程度,丝毫不亚于顶级行政轿车LS600hL。

  LX570的目标客户,主要针对35-45岁的中青年人士,他们主要包括两类人群,一是已经拥有中型SUV,年龄和财富的增长让他们需要升级座驾;二是已经拥有豪华轿车,购进一辆SUV作第二辆车考虑。

  雷克萨斯中国宣布LX570市场价格为人民币129.8万元,并表示它与其他雷克萨斯的车型一样,将获得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表示:“雷克萨斯LX 570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重量级长跑健将,它集LEXUS雷克萨斯各项豪华及高科技配备于一身,完美融合了公路行驶与越野能力。为那些成功进取、勇于探索未知领域,对于豪华舒适有着独到见解和认识的人群提供了超乎想象的驾控与乘坐感受。”(撰文:梁晓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