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4.4万元 导航版新君越仅售20.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9:06  新浪汽车
最高优惠4.4万元导航版新君越仅售20.58万

君越

  新浪汽车讯 转眼间,2009上海国际车展就要到来了,届时别克君越将闪亮登场。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08款君越最高可获得4.4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2.4升豪华导航版售20.58万元,2.4升精英版售22.58万元,具体各车型的售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别克新君越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 标准版

20.98万元

16.98万元

4.0万元

2.4 舒适型

21.68万元

17.38万元

4.3万元 

2.4 豪华导航版

24.98万元

20.58万元

4.4万元

2.4 精英版

26.98万元

22.58万元

4.4万元

2.4 精英爵士版

27.28万元

23.08万元

4.2万元

  作为通用别克旗下一款热门级中型车,君越保持了别克一贯的稳重和大气,成为了多数政府采购和单位公务的首选车型。外观方面,晶钻钨光立体前大灯,结合圆形灯体,别具神韵,镜面电镀工艺又充满了神秘的黑珍珠质感;宽大的直瀑型进气格栅设计,左右两侧雾灯与进气口巧妙结合,显得十分沉稳;外部后视镜则采用的是低风阻的切面式设计,镶嵌五颗LED转向灯,倒车时自动下倾4度,有效地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尾部采用的是晶灿展翼立体尾灯,融入动感洗练的车身线条,简练时尚。

  内饰方面,君越采用的是三维设计环状仪表盘,由外及内层次感很强,屏幕的倾斜角度更适合人体工学,数据一目了然;多功能核桃木方向盘,与中控台的“U”形设计相得益彰体,镶嵌其中的别克镀铬标志更增添了豪华的气势;一体化的中控台,自上而下三层依次是娱乐区、信息区、空调区,布局井然有序;外侧镶嵌镀铬金属饰条,与桃木饰板交相辉映凸现尊贵与豪华。08款别克君越全系车型均配备真皮电加热座椅,营造出一方更为豪华舒适的移动空间;原厂电动天窗设为全系标准配置;GPS语音导航系统已升级为08版全新地图,覆盖范围扩展到259个城市,实时便捷;高档娱乐设备增添了标准音频输入端口,全面支持包括MP3在内的各种音频设备。

  在安全方面,君越的高强度车身比普通车身具有更强的刚度,能有效防止断裂变形,在C-NCAP中获得了四星的成绩。君越采用了ECO D-VVT 2.4L智能发动机,首先全铝发动机减轻发动机质量,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节省燃油的同时,大大提升动力表现和发动机响应能力,同时电子节气门控制,有效控制油耗。尽管君越车主一直对它较高的油耗和局促的空间颇有微词,但是有“失”必有“得”,凭借君越体面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后排座椅,支持它的消费者还是大有人在。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