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新君越5月上市 新装2.0T引擎将售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新君越测试车谍照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新君越测试车谍照

  新浪汽车讯 今年12月1日,上海通用以17.98万元这样一个意料之外的低价宣告了上海通用Epsilon II平台的首款国产车型新君威的上市,作为通用汽车在全球最重要的中级车平台,Epsilon II平台在国内投产的车型绝非新君威一款,去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别克展望概念车其实已经将答案告诉大家了,上海通用急需一款能够和雅阁、凯美瑞相提并论的全新中级车,这就是通用出自Epsilon II平台的别克新君越(Lacrosse)。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新君越测试车谍照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新君越测试车谍照

  本次新浪汽车曝光的谍照被证实是国产新君越(Lacrosse)的测试车谍照,从前脸造型上看,新君越(Lacrosse)比新君威更加大气,重新设计的前脸更宽大,进气格栅的轮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发动机舱盖的轮廓线被设计师们重新加以定义。同时,别克家族设计理念中的小型进气口的位置也被移到了发动机舱盖上。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新君越测试车谍照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新君越测试车谍照

  尽管看起来两款车有些相近,但新君越(Lacrosse)无论是前灯造型、前保险杠设计还是雾灯的位置等,都或多或少地参考了近期国际中级车发展的潮流,尽管底盘设计、调校方面源自欧宝,但整个新君越(Lacrosse)的造型还是颇具美系车风范。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处女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