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节能中高级车 别克新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44  华龙网-重庆商报

  别克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奖项名称:最佳节能中高级车

  制造企业:上海通用

  获奖理由: 节能高手名不虚传

  今年3月,素有“中高级车节油明星”的08款别克君越重庆正式上市,上市仅半个月的新君越颇受重庆地区公商务精英的青睐,记者了解到,首批到货的新车到店即被“一抢而空”。

  08款别克君越最大亮点就是全系标配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前由四速变至如今的六速,素有“中高级车节油明星”的新君越竞争优势大大的增强,据上海通用测试实验显示,08款别克君越0~100Km/h加速时间由原来的10.9秒减至10.5秒,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由6.2L降低至5.6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由9.6L降至9.1L,整体燃油经济性提升5%。难怪08款新君越开年就迎来“开门红”,第一批车到店就被“洗劫一空”,订单也排成长龙。

  明星风采:独一无二的智能切换

  说到新君越省油的秘诀,就不的不提到通用独一无二的6缸/3缸智能切换技术。大排量发动机在某些特定路况下的确更有优势,但是一到城市路况下,如果以中速行驶,那多余的排量并没有起到多少作用,反而在白白消耗燃油。

  其实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美国通用公司早在50年代就开始发展V8发动机的停缸技术,如今上海通用将这一技术运用到君越AFM V6 3.0L发动机上。这款发动机最大亮点当属国产车中首屈一指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和在通用家族V8发动机上使用的DoD可变排量控制技术,能实现6缸/3缸主动智能切换:在需要高动力时全部汽缸工作,而在动力过剩时,仅开启其中部分汽缸,让其余汽缸停止工作,从而大大降低油耗和排放。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