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商家货源相对充足 下月车价可能略有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51  天天新报

  新报讯 某知名汽车网站调查显示,春节后,市售42种享受购置税下调的车型售价都比年前回升,几乎抵消了购置税的优惠幅度。昨天记者采访多家4S店获悉,3月车价将略有回落,但去年年底的大优惠不会重现。

  近日,原本准备购车的汪先生却有些为难,“购置税一调,车价也涨了,原本看好的车,少了6000元的优惠,反倒不合算了。”记者昨天了解到,上海大众部分车型的价格已比上周略有下调。1.4L手动高配的价格在9.3万元左右,而1.4L手动低配的售价为8.2万元,此价比上一周低了1000至2000元,但与年前9万元和7.8万元的价格要贵了不少。新凯越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回缩到了1.7万元至2万元之间,而之前最高优惠幅度曾达到2.7万元。马自达2等车型的优惠幅度也都出现了4000元以上的回缩。

  不少4S店负责人表示,受“冲销返利”和金融危机的影响,去年年底汽车优惠幅度较大。春节后汽车厂商通常会补充货源,但今年对很多厂商而言形势严峻,厂家不再一味地向经销商压货,车辆的供应也比较谨慎,经销商的优惠必然会减少。

  百联大众的市场经理李嘉岳告诉记者,去年年底优惠幅度大,更多程度上是部分经销商的行为,事实上厂方并未降价。虽然今年车价优惠回缩,但是对消费者的购车意愿影响不大。整体而言,金融危机的影响依然存在,和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量少了二成左右。他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3月份车价还将有所回落,但幅度不会大,要想达到去年年底优惠幅度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记者|栾立|实习生|袁青仪|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