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车价涨1万 全系最高降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7:04  网上车市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主力车型,SLS赛威是专为高端成功商务人士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赛威全系的优惠减少了1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迪拉克SLS赛威全系优惠金额减少1万元,2.8L和3.6精英版从原来3万元减少到2万元。其中3.6豪华版优惠金额最大,1月份可以优惠6万元,而目前优惠为5万元。在现车方面,各款车情况不同,2.8L目前只有精英型有少量现车,3.6L豪华版有现车,而4.6旗舰版一直没有车引进。具体详细车型消费者可到店咨询。

  在车身设计中,圆润饱满的弧线设计的实现并不需要最高难度的工艺,相反,如凯迪拉克SLS赛威这般,要巧妙的融合“方”“圆”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才是最富挑战性的。一方面,要令“方圆”的块面呈现出钻石切割般的光泽需要绝对精确的角度,这同切割钻石的技术要求异曲同工;另一方面,为了降低车身阻力,块面间的拼合缝隙要尽可能多的被压缩,并且每一道折痕的压制都必须充分考虑空气动力学的影响,从而将风阻控制在0.3以下。精准的激光焊接、一次成型的框架,为缜密奢华的SLS赛威外型提供能了必要条件,而高纯度的镀铬配件,则令这颗“裸钻”框金包银的恰到好处。

  凯迪拉克盾形设计的仪表盘、中控台和后控制台更精选用于制造小提琴的、来自非洲的Sapele Pommele实木饰板,经过七层交错迭加精雕细琢而成。后排带有传统钟表格局的时钟,经典浪漫之余展露脱俗的大方与无比的尊贵。SLS赛威细节的“美感”可概括为设计的美感、工艺的美感、享受的美感。而这一切即是与生俱来的,更是源于凯迪拉克家族的勇于探索与创新,源于其精工的魅力。大气磅礴的设计,又辅以细致用心的工艺,才成就了SLS赛威今天最具细节美感的豪华商务车的口碑。(文/岳志刚)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