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大幅缩水 一汽丰田新威驰仅让利4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威驰是丰田正式在中国投产的第一辆家庭车,投产初期凭借品牌的号召力和那个时候的市场车型还比较贫瘠,威驰在中国也是风靡一时,不过时过境迁如今车市新车层出不穷,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即使是经过该款的新威驰也在上市不久也就开始了优惠。然而09年的来临似乎带给车市以曙光,年末的热销以及购置税的调整让车市开始欢度暖春。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新威驰的优惠力度较之前有所紧缩,现在的优惠降幅为0.4万元。

  新威驰作为雅力士在亚太地区的三厢版车型,外形圆润、饱满,线条柔和,整体造型在塑造时尚感的同时,巧有心思的考虑到亚太地区人口学的审美原理,特意保留了车型整体的稳重感。上深下浅的内饰以清新素雅为主调,中控台大面积的银色塑料饰板相信更能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选材方面谈不上高档,毕竟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节约成本非常重要,好在丰田一贯细致的做工弥补了一些触感上的遗憾。

新威驰

新威驰

  发动机方面,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

  编者短评:新威驰在去年上市以后由于价格方面没有太大的惊喜,再加上当时车市的确有点萧条,所以并没有出现火爆的销售状态,不过年底的到来到时带给新威驰不错的销量,以至于现在优惠的紧缩,笔者提示消费者,如果不是急于购车还是在等段时间看看形式,如果是着急的消费者必需购买也要货比三家,使劲压价之后再考虑出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