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北京二级市场全系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2:46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在北京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奇瑞QQ6(参数配置 图库)有较大的优惠措施,除1.3升QQ6无车外,1.1升车型全部优惠4000元,并且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经销商表示,此价格无需增加额外的条件,如果在店内办理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优惠还可适当增加。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奇瑞近几年在微车行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已经取代奥拓成为微客行业的领军人物。而奇瑞QQ6是5万元以下少有的几款三厢轿车,不过QQ6依然保持典型的QQ风格,圆圆的车头,晶钻一体式车灯,敦实的车身,无处不显露出QQ的影子。

奇瑞QQ6

奇瑞QQ6

  奇瑞QQ6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是其中置仪表盘,但对习惯于直视仪表盘的司机来说,还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深灰色中控台搭配金属色饰板的布局也比较协调。总体而言,QQ6的内饰设计时尚前卫,而且实用性也非常不错,宽裕的车内空间可以媲美A级轿车,不足的是,QQ6的内饰材质还有很大改善空间。

  奇瑞给QQ6搭载的是一台四缸16气门的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汽油机,1.1升的排气量能够输出最大50KW的峰值功率和90N.m的峰值扭矩,对于一款总重不足1吨的微型轿车而言,已经足够。 (作者:阎宇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