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天窗新气象 中国市场全景天窗车型大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1: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路沐浴在蓝天白云下看百鸟飞翔,尽情享受冬日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洒在身上的温暖,这样让人心动的情景你愿意错过吗?而这一切,并非每辆有天窗的车型都能为你呈现,必须是一辆带有全景天窗的车型,它们都是进口车,或者价格不菲但绝对奢华,也可能距离你并不遥远,它们是谁,为此,我们不妨一起来寻找一番中国市场上的全景天窗车型究竟有哪些——

  全景天窗豪华SUV:凯迪拉克SRX(参数配置 图库)

  天窗覆盖程度:★★★★★

  售价:68.8万

  在汽车里享受冬日暖阳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满足它的基本条件是有一个大面积的全景玻璃天窗。凯迪拉克SRX拥有同级SUV中最大的天窗。不像轿车的小天窗让你觉得自己好像井底之蛙,但仰视SRX的全景天窗,你仿佛能把天空收进自己的口袋。凭着地道的全景天窗,你即便坐在第三排也能够晒到冬日的阳光。

  除了能够令你享受充足的阳光以外,敞亮的车舱能够有效环节乘车人在长途旅行中的压抑和憋闷。虽然整个顶棚上的天窗都是深色染色,但是将前部的天窗打开,可以有0.52平米的超大开棚,能够同时允许三个成年人将身体探出车外兜风,这样的乐趣,可不是每一辆车都能提供的。

  全景天窗豪华MPV:奔驰R

  天窗覆盖程度:★★★★★

  售价:72万

  奔驰R是一款设计和定位都有些模糊的MPV。说其适合家用,但售价最低的奔驰R350都要72万起,这可绝非是一般的国内家庭可以拥有的,因此目前国内还是更多地把它当作商务用车。

  两扇全景天窗装在奔驰R上,对于商用的确有些显得可有可无。但是有了它也确实能让奔驰R的运动与多功能表现的淋漓尽致。或者说是在家用旅行时突显它的休闲作用。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奔驰R上配备的全景天窗可以在拥堵的城市中给车内乘客放松一下心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