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橄榄球明星获赠凯迪拉克铂金版SU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3:48  新浪汽车

  美国“超级碗”MVP得主荣获

  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双模混合动力铂金版SUV

图为美国橄榄球明星Santonio Holmes

图为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双模混合动力铂金版SUV

  新浪汽车讯 (2009年2月6日,上海)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第43届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冠军总决赛后,荣膺最有价值球员(MVP)殊荣的Santonio Holmes挑选了一辆价值85,275美元的凯迪拉克2009款Escalade Hybrid双模混合动力铂金版SUV作为其奖品,这已是凯迪拉克品牌连续八年奖励“超级碗”MVP得主。

  今年的“超级碗”决赛中,Holmes在终场前35秒,甩开3名紧追不舍的亚利桑那红雀队球员,接球触地得分,将匹兹堡钢铁人队送上超级碗冠军宝座。这次触地得分可谓非常及时,因为仅仅两分钟之前,红雀队凭借Larry Fitzgerald接队友64码传球触地得分后来居上,逆转了比分。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每年都会向荣膺MVP殊荣的选手奖励一部凯迪拉克豪华轿车,这已成为了美国文化的象征之一。而Holmes则是第六位选择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车系的超级碗MVP。除此之外,2004年的MVP得主Tom Brady以及2005年新英格兰爱国者队MVP得主Deion Branch则选择的是凯迪拉克XLR豪华硬顶敞蓬轿车。值得一提的是,Tom Brady作为2002年MVP得主,已经获得过一辆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

  凯迪拉克品牌发言人David Caldwell先生表示,这是凯迪拉克第一年生产Escalade Hybrid双模混合动力铂金版汽车。这款车辆采用了独一无二的车头设计、同级领先的LED头灯技术以及主动电磁悬挂系统。EPA测试显示这款混合动力SUV在城市路面的单位油耗里程可达每加仑20英里,而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达到每加仑21英里。同时,这款全尺寸豪华SUV还配备了四台DVD屏幕等诸多豪华配置。

  凯迪拉克以此举表示对最有价值球员的嘉奖,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的品牌信念:在最具激情的运动中,在最顶尖球队对垒中,在最优秀的一群球员里,无处不显示着信念、创造、拥有――这一实现梦想的轨迹。而每一位MVP球员,都怀着必胜的信念,顽强的斗志以及对于成功的不懈追求,他们值得用凯迪拉克来嘉奖。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