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迪拉克赛威推出“平衡先享理财专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3:31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赛威

  (2009年2月26日,天津四联空港)近日,凯迪拉克品牌携手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 SAIC)将限时推出凯迪拉克09款SLS赛威“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自2009年3月1日起,至2009年4月30日,凡在天津四联空港购买09款SLS赛威任何车型,只需首付车款的50%,之后一年内无需偿还本金,每月只需支付1%不到的贷款利息199元即可轻松拥有豪华座驾。其余50%车款购买者可在购车一年以后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支付:一次性付清余款;或申请延期一年分期付款。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品牌的典范,凯迪拉克品牌一直秉承“尊贵尊重,省心省事”的服务理念。此次通过整合GMAC SAIC安全、简便、快捷的一站式金融信贷服务,为注重投资理财型消费者度身订造针对09款SLS赛威的“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使消费者能够在尊享凯迪拉克SLS赛威的同时,得以有效掌控现金流,实现合理理财。充分体现出凯迪拉克品牌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尊贵的礼遇。

  作为凯迪拉克进入中国市场的主力车型,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一款专为精英人士设计的豪华商务轿车。凭借其对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诠释,以及对商务尊崇风范的极致演绎,成为商务人士和成功人士购车的绝佳选择。此次凯迪拉克09款SLS赛威“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一将推出,无疑为寒意依然的车市吹入一股早春的暖风。

  天津四联空港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全国特许经销商,我们真诚期待您的莅临,轻松拥有凯迪拉克SLS赛威带给您的专属豪华体验!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