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全系优惠5000元 最低售价10.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3:00  易车网

  在北京市场了解到,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从1月份最高9000元,已经降至目前全系优惠5000元,最高优惠缩水达4000元。经销商表示,目前现车比较短缺,这也是优惠缩水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基本能够满足目前的市场供应,这种情况3月份有望缓解。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世嘉传承了雪铁龙家族设计元素,前大灯延续了雪铁龙近两年来的经典设计,镀铬双人字形标志巧妙地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如果不是雾灯和进气格栅下部的微小变化,很难分辨出世嘉和凯旋的车头部分有什么不同,也可以说,世嘉就是凯旋的两厢版。

世嘉外观

  世嘉全系标配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多功能行车电脑、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一触式电动放夹玻璃升降器等配置。2.0L车型更标配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手自一体变速器。豪华型更是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蓝牙免提功能、6碟CD外后视镜除霜功能。

  世嘉搭载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2.0升发动机采用轻型合金制成,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78KW和108kw,扭矩达到142N.m和200N.m,百公里油耗手动为6升,自动为6.8升。文/阎宇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