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全系优惠5000元 最低售价10.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30  网上车市

  C4世嘉是东风雪铁龙于2008年7月28日发布的去年第二款新车,厂商指导价为10.88万-16.88万元。自从1.6L以下(含1.6L)排量车型的车辆购置税下调至5%已经正式执行后,不少商家都对旗下1.6L及以下小排量车型的优惠进行了减少调整,不过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C4世嘉的优惠金额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加大了,目前全系优惠升至到了5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C4世嘉全系优惠金额涨到了5000元。目前,C4世嘉全系最低配的1.6L手动时尚型售价从原厂商指导价10.88万元降至10.38万元,黑内饰的2.0L手动运动型售价也降至到了13.3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以银色、红色为主,运动版现车数量一般,其他车型现车均充足。

世嘉外观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东风雪铁龙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也可满足国IV排放标准。(文/王岳)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