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荣威750清仓 现金优惠1.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0:30  易车网

  09款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的出现将取替老款的荣威750,老款荣威750已经开始清仓,价格方面高调优惠。近日,笔者在上汽荣威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老款荣威750已经开始清仓,目前车型数量为4台,型号为1.8T商雅版,颜色为两台银色和两台黑色,具体价格情况请看下表:

  在外观造型上,荣威7501.8T跟2.5V6两种型号几乎保持一致,仅是更换了车尾右侧代表排量的名牌,另外为强调该款车型的“身份”,原厂还专门在其前轮轮拱后方镶嵌有代表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的“Turbo”英文徽标。

荣威750

荣威750外观

  坐进车内,荣威7501.8T跟2.5V6的内装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车内空间是荣威7501.8T的强项,轴距较原型车罗孚75加长了100mm而达到同级车中最长的2849mm,因此后座腿部空间非常开阔,不论前后座的乘坐舒适性都完全合乎高级行政轿车的定位。荣威7501.8T的真皮座椅采用北美进口头层皮,其前座人体工学设计良好,多向可调的电动座椅有着不错的包覆性与支撑性。中控台上方以古典格调制造的外壳镀铬时钟,是英式豪华轿车车厢不可或缺的装饰件。

  据荣威4S店销售人员介绍。08款荣威750目前车型型号和颜色已经不是很全,老款车型现在正处于清库存阶段,所以清仓之后将不会在有老款车型销售。

  而对于即将推出的09款750,共推出7款车型,覆盖2.5V6和1.8T系列。两款2.5V6车型售价为:荣威750E NAVI贵雅版,23.18万元;荣威750FL NAVI豪雅版,25.88万元;五款1.8T车型售价分别为:荣威750S 迅雅版手动档,17.28万元,荣威750S 迅雅版自动档,18.38万元,荣威750D NAVI商雅版手动档,18.78万元,荣威750D NAVI商雅版自动档,19.78万元,以及荣威750EX NAVI 祺雅版自动档 23.08万元。

  09款荣威750的主要变化均集中在1.8T车型上,其中商雅版和铂雅版更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触摸式GPS导航、全自动分区空调等设备。而在内部舒适性能方面,这款750采用了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前排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调节。

  编辑短评:09款荣威750车型还增加了车载蓝牙接收系统,消费者可选择直接拨打。值得一体的是,这款车还增加了插入SD卡功能。蓝色荧光迎宾踏板,不仅看起来更加美观豪华,同时也可以为黑暗中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保证。(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