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荣威750上市 老款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1:13  网上车市

  2月19日,荣威750 09最新款隆重上市,共计推出7款车型,最高售价为2.5型的750FL NAVI豪雅版,25.88万元;最高售价为1.8T的750S 迅雅版自动档,18.38万元。新车上市后暂无任何优惠。由于经销商提早对老款进行了促销,所以目前各家店都为09款销售为主。而08款的1.8T则有1.5万优惠,2.5型的优惠幅度更是达到2万元。

  广州地区的经销商透露,店内的08款荣威现车已经不多,购买1.8T有1.5万的优惠,最低售价为17.58万元;2.5型有2万元的优惠,最低售价为19.28万元.老款的荣威750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在广州地区的优惠幅度也多在一万元以下。在新款式日益逼近时,荣威的优惠幅度也开始有了较大的提升,1月份在某些地区甚至出现了最高3.3万元的优惠!随着09款的正式上市,估计会使08款车型的优惠幅度有进一步的提高。

荣威750

荣威750外观

  荣威750外形稳重气派,由内而外的英伦风情,符合一个成熟成功男人的形象。这是众多男士选择它的一个原因,车子的操控扎实稳健,很有安全感,安全配置很全面。而且车体刚性很好,空间宽大,乘坐舒适。

  配置方面,750搭载的是名为“KAVACHI”(名字来源于卡瓦奇火山)的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实现了与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的动力响应灵敏度,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率,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降低污染物排放。(石朝先)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