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赶超550 荣威750巨惠最高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4:55  易车网

  在荣威550推出之后,荣威750缺少更多的广告支撑,俨然成为了过气产品,经销商表示目前客户到展厅都是以购买550的居多。在这样的情况下,荣威750出现大幅优惠实在是势在必行,笔者了解到,目前荣威750的2.5L部分车型优惠在2万元以上,而1.8T车型均出现大幅的增配减价情况。详见下表:

  上汽在荣威经典的轮廓中增加了国人喜爱的元素,时下流行的大嘴水箱隔栅造型、独树一帜的纵置前雾灯、与原车相比更显大气的尾灯以及动感却不失古典的粗细条幅相间轮毂,都使得荣威750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并不显得呆板。当然,诸多镀铬装饰是少不了的,水箱、倒后镜、牌照框,甚至还有一道贯穿车身的镀铬腰线,都使得荣威洋溢着国人追求的豪华感。

荣威750

荣威750外观

  内饰部分,荣威同样延续着浓郁的英伦风情,不过在原车罗孚75的基础上,荣威进一步强调了科技感,不仅增加了诸多豪华配置,并且在中控台的按键编排以及手感上相对原车更加符合人们对于高档车的理解。空间部分,荣威2849毫米的轴距达到中高级车中的较高水平,空间自然了得,尤其是阔绰的后座空间,几乎比同级车高出整整一级。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