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1.4L手动舒适型最低售价6.6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5: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具有高动力、高舒适度、高安全性、低油耗、低排放及外形美观、工艺精良等品质。雅绅特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在节约型小康社会中,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经济型车型。

  为庆祝北京现代信发4S店08年销售2000余量的骄人业绩,现购买此车的客户可使用以下优惠券,优惠后可以6.68万元的价格购买雅绅特1.4L手动舒适型,仅限18辆

优惠卷

优惠卷

  优惠券使用方法:1.请自行打印本优惠券(黑白彩色均可);2.来店购车请主动出示优惠券。

  优惠券备注说明:1.请在规定日期前使用;2.使用此券不再参与其他优惠;3.最终解释权归信发4S所有。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