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酝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7: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新爱丽舍两厢下周正式发布三厢世嘉下半年推出

两厢爱丽舍

  本报讯 (记者 吴键)记者日前从东风雪铁龙获悉,其主力家轿车型———新爱丽舍的两厢款,有望近期正式亮相。届时,它将与三厢车型形成互补,成为东风雪铁龙捍卫其“家轿王”荣誉的拳头产品。

  只满足用户个性化用车需求

  从产品定位区分,尽管同样锁定家轿用车,但新爱丽舍三厢和两厢车型的市场主攻方向却各有侧重。其中,三厢款继续发挥综合性价比及成熟口碑的优势,以持续扩大市场保有量为目的,满足中级车市场消费者对于时尚造型、动力操控、经济性和完善服务等多方位的均衡需求;而即将面市的两厢款,则着眼中级车市场旅游休闲、大件物品装载等细分需求的日益显现,着重满足这部分目标用户群的个性化用车需求。

  与三厢款组成“爱丽舍军团”

  另据东风雪铁龙方面透露,站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他们也对该车寄予厚望。因为,自去年4月新爱丽舍品牌一亮相,即被厂家定位为“销量战略车”,肩负着确保销量目标如期完成的特殊使命。去年,尽管面临国内车市增长放缓等变数,新爱丽舍依然蹿红国内家轿市场,连续7个月销量超过5000台,全年销售55205台,不仅超额10%完成既定目标,还一跃成为同级车型中销售增长最快的产品;今年1月,它更是以7500辆的出货,刷新东风雪铁龙单品月销售纪录。

  随着东风雪铁龙“销量战略”升级,新爱丽舍两厢车型也就应运而生。它将与三厢款组成“爱丽舍军团”,凭借更加丰富的产品线赢取销量的提升。相信该车上市,将进一步巩固爱丽舍在国内家轿市场的优势地位,并助其尽快跻身国内单一车型月销量的“万辆俱乐部”。

  绝不是甩屁股那么简单

  据悉,新爱丽舍两厢与三厢车型基于同一技术平台,将全盘继承包括1.6升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先进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国内领先的BOSCH 8.1ABS+EBD系统等一系列看家本领。

  而造型方面,也绝非“三厢车甩掉屁股”那么简单,更加紧凑、和谐的外观,显然更能迎合那些热衷时尚两厢车的消费者的审美情趣。虽然定价尚未揭晓,但可以肯定的是,该车仍然会延续爱丽舍品牌务实的价格策略,以“高性价比”为核心卖点。

  吴键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