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亚纳两厢缺货严重 最低仅售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3:06  易车网

  近日,笔者从昌河铃木经销商处了解到,利亚纳(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最高优惠达到2.18万元,其中比较热卖的手动标准型和自动标准型断货严重,目前市场上只有二级商家处有少量现车,4S店均需要预订,到车日期3月中旬左右。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利亚纳两厢,前脸闪亮的大S标志与前格栅浑然一体,充满动感和质感。尾门造型时尚醒目,后组合灯特点突出。侧面加装大包围,并配有195宽胎和15寸铝合金轮毂,看上去饱满稳重,和谐有力,拥有一触即发的动感。

铃木利亚纳

利亚纳

  内饰设计方面并不算新颖,但并不觉得落后,做工与同级别车不相上下,不过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配置基本满足日常的需要,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反光镜、可读取MP3的CD音响都是该车的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采用铃木公司先进的M16A发动机,配有VVT技术,使得动力输出达到80KW,扭矩达到144N.m,手动和自动车型的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45L和5.0L,并且从实际使用效果看,经济性也是相当不错。文/阎宇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